PPPPIKO

看你自己想看的

【千源】赶紧睡觉


“千玺,我睡不着。”

睡得很沉的易烊千玺突然被人推醒,还没来得及按亮床头灯,就听见黑暗里传来这么一句。

要不是这声音他熟悉到不能再熟悉,他绝对会被吓个半死。

易烊千玺叹了口气,微微掀开被子把身子往床的另一侧挪了些,然后在腾出的空位上拍了拍。

“上来吧。”
声音是带着浓重睡意的沙哑,却莫名安抚了王源心头的烦躁。

王源小心翼翼地钻进还带有热意的被窝,把千玺留在原处的轻松熊捞进了自己怀里。

“熊借我抱吧。”他背对着千玺说。

“那我怎么办?”
“抱着我睡呗。”
“你……”

易烊千玺是肯定说不出“你滚回去自己一个人睡”的,毕竟对于王源他总是无法拒绝。

就像他允许王源掀自己的铁刘海,允许王源碰他最宝贝的玩偶,允许王源睡自己的床。

更何况这次的请求他求之不得。

“行行行,抱你就抱你,赶紧睡吧。”易烊千玺用一条胳膊圈住了侧身躺着的王源,语气轻柔得不行。
“你就不问问我为什么睡不着吗?”王源半张脸埋在被子里,声音闷闷的。
“不管是什么理由,你现在已经过来了,就好好睡吧。”

“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。”
易烊千玺不咸不淡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“你说我该不该表白呢?”
“随你。”
“你希不希望我表白?”
“为什么要问我?”
“你回答就是了嘛。”

“如果对象是我,我会说希望。不是我的话,就随便你吧。”易烊千玺平静地回答。

“哇!你真不要脸!”王源大叫,用力拧了一下易烊千玺的胳膊。
易烊千玺不为所动,反而搂得更紧:“你自己看着办,睡觉了。”

“以后你的轻松熊都归我了。”。
“凭什么?”
“凭我以后要霸占它原本的位置!”
“你还说我不要脸……”
“那我回去睡了!”
“不行。”这次易烊千玺必须得拒绝。

最后王源的半边肩膀悲惨地被易烊千玺的脑袋枕了一夜。

“我最近爱枕着轻松熊睡,谁让你非要霸占它的位置。”易烊千玺理直气壮,尽管他正在帮王源按摩肩颈。

“说好的抱着轻松熊睡呢???”
“我比较喜欢换着姿势和它交流感情。”
“我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?”
“来不及了。”
“我怎么会喜欢你这种人啊!”
“嗯…今晚要不就压着轻松熊睡吧。”
“不行!!只接受抱着!!”


END


我只是想睡觉了,随便写写吧_(:з」∠)_

评论(8)

热度(84)